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犀溪镇开展迎“七一”村企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2017-06-09 17:14:50 寿宁新闻网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余琳艳  

  寿宁新闻网讯 缪少铭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进一步发展村企党组织“手拉手”结对共建活动,促进非公企业党组织与农村党组织优势互补,互促共进。9日上午,省地调院团委、县委组织部非公办、犀溪镇党委、福建恒力空调有限公司党支部、武溪村党支部及武溪村党员欢聚一堂,活动以“开展一次重温入党宣誓仪式”、“开展一次讲党课”、“开展一次走访慰问”、“开展一次清洁家园”为活动内容。

  

 

  

 

  会上,由村支部书记带领与会人员宣读入党誓词,重温入党宣誓仪式,随后犀溪镇党委书记徐庆龙为在座党员讲党课,引领在座党员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凝心聚力、开拓奋进,在促进改革发展稳定中争当先锋、作好表率。

  

 

  会后,非公企业党组织和村党员一同进村入户走访慰问部分困难群众,并到武溪小学看望慰问教师和学生,为他们送上书包、文具等慰问品,改善他们的教学条件,让他们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