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竹管垅校] 开展禁毒教育宣传进校园活动
2017-06-09 09:05:36 寿宁新闻网 来源:寿宁教育网  责任编辑:余琳艳  

  为提高师生的禁毒、防毒意识,6月7日上午,竹管垅学校联合竹管垅乡综治办、派出所开展“远离毒品”禁毒教育宣传活动。派出所卢警官针对青少年辨别能力、自制力较差,容易受犯罪分子的诱惑利用这一特点,向学生们宣传了什么是毒品,毒品的种类,以及毒品的危害和防范新型毒品的有关知识,介绍吸毒对个人、家庭、社会所带来的危害,并结合毒品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我国法律关于毒品违法犯罪的规定,引导学生远离毒品,希望广大师生自觉抵制毒品诱惑,积极参与禁毒斗争。

  通过此次宣传讲座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学生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和了解,增强了学生们的防毒、拒毒能力,从而能够远离和抵制毒品,珍爱生命。

  最后,政教处陈华主任要求大家主动担当禁毒“宣传员”和“监督员”,向学生、家人及身边的亲朋好友讲解禁毒相关政策、法律法规及毒品的危害等,使大家深刻认识到毒品对家庭、社会的危害性,增强家庭成员识毒、防毒和拒毒能力与意识,筑起预防毒品家庭防线、学校防线。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