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大安:创建党风廉政文化墙,弘扬廉政文化新风尚
2017-06-09 15:07:15 寿宁新闻网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余琳艳  

  寿宁新闻网讯 项丽霞 为营造崇廉、尚廉、倡廉、守廉的良好风尚和社会氛围,向广大干部群众弘扬廉政文化传递社会正能量。近日,大安乡用活廉政教育新方式,创建党风廉政文化墙,进一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彰显大安“公正廉明”的精神内涵。

  

 

  大安乡致力打造有特色、有内涵的廉政文化阵地,该廉政文化墙以大安秀美风光为主要设计元素,贯穿“学、思、践、悟”四条主线的廉政警句组成。文化墙共十个板块,分挂在乡政府三楼办公楼道两边墙壁。通过正面宣传、警示提醒,细化从思想到行为的系统要求,务必要求党员干部将相关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接受廉政教育,真正做到“鸣廉政警钟,扬清风正气”。

  文化墙的内容将根据党的建设工作需要适时更新,扎实有效推进大安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向新的高度开展。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