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武曲小学] 开展为期一个月食品安全系列教育活动
2017-06-14 08:53:25 寿宁新闻网 来源:寿宁教育网  责任编辑:余琳艳  

  为有效预防学校传染病和食物中毒等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发生,确保学校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从5月10日至6月12日,武曲中心小学积极开展了学校食品卫生安全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一、是组织各班召开食品卫生安全教育主题班队会。学校充分利用班会课这一宣传阵地,来对全校师生进行学校食品安全的宣传教育,让广大师生充分认识到食品安全的重要性。

  二、是利用黑板报、学校广播进行宣传。通过多种宣传媒介,向广大师生宣讲食品卫生安全的重要性,使安全意识深入每个师生心里。

  三、是学校组织全校师生清除校园卫生死角,改善学校现有卫生环境,消除学校卫生隐患;

  四、结合相关部门对校园周边的商铺进行宣传、整治,清除“三无食品”;

  五、给每位家长一封《致家长一封信》,让家长监督孩子零食情况,做好家校配合。

  通过开展学校食品卫生安全宣传教育系列活动,使广大师生掌握了食品卫生安全常识,提高了食品卫生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为学校食品卫生安全工作奠定了新的基础。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