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武曲小学] 邀请闽东医院医生到校开展健康咨询讲座
2017-06-14 08:52:50 寿宁新闻网 来源:寿宁教育网  责任编辑:余琳艳  

  好身体是工作好的重要保证,为了让教师及时了解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更好投入到教学工作中,2017年6月12日晚,武曲中心小学邀请闽东医院健康体检中心郑祖平、苏政宇两位医师来校为全校教师做健康讲座。

  在健康咨询讲座中,郑医师针对教师常见问题,如:咽炎、心律不齐、血脂、,甲状腺等问题进行病理介绍并给出了建议,尤其对教师们不明白的医学术语进行了解释。郑医师提醒老师们平时应多锻炼,加强运动,多吃粗粮,注意饮食,关爱自己的身体健康。

  讲座之后,老师们围着两位医师针对自己身体状况、平常出现的健康问题,向医师咨询,两位医师都耐心地一一解答。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