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鳌阳司法所组织社区服刑人员进行社区矫正知识测试
2017-06-14 17:34:25 寿宁新闻网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余琳艳  

  2017年6月14日,鳌阳司法所组织22名社区服刑人员在司法所五楼学教中心进行了以《福建省社区矫正实施细则》为主要内容的知识测试,以此检验服刑人员对社区矫正基础知识的掌握,强化其服刑意识。

  这场考试以闭卷的形式进行考核,试题涉及社区矫正日常报到、学习、教育、请假制度等管理规定相关内容。考试结束后,司法所工作人员趁服刑人员观看警示教育视频的时间,当场进行改卷评分,并通报了此次在场考试服刑人员的分数,对试卷进行了逐题讲解,让所有服刑人员知道自己错在哪里,好好加以改正。

  

 

  社区服刑人员认为此次考试加深了自己对社区矫正管理规定的理解,也明确了自己的权利和义务,纷纷表示往后会继续认真遵守司法所日常监督管理规定,严格要求自己。(鳌阳司法所)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