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汤孔忠信访日接待来访群众
2017-06-16 09:02:21 寿宁新闻网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余琳艳  

  寿宁新闻网讯(吕铭丹)6月15日,县委书记汤孔忠,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郭海鸣,县政府副县长刘新秀,县政府党组成员、副调研员龚翔等县领导在县信访局接待室接待来访群众,面对面听取群众诉求,零距离倾听群众呼声,现场答复和协调解决群众信访事项。

  

 

  在接访现场,汤孔忠认真听取信访人诉求,耐心解答信访人疑惑和问题,并及时把问题记录下来,对一些能够提出拟办意见的信访事项当场提出意见建议,对不能及时解决的交办相关部门跟踪处理。汤孔忠强调,要保持正常信访渠道的畅通,严格按照国家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办事,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做好政策的解释工作,切实维护好群众合法权益。对交办的信访件,要尽快理清来龙去脉,启动办理程序,切实解决群众的合理诉求。

  据悉,每月15日作为寿宁县领导干部定期信访接待日,由县委书记、县长分单、双月带班接访,集中解决信访突出问题,推进信访接待工作常态化、制度化。

  当天,县领导共接待了各类信访群众27批58人次。信访内容涉及违章建筑、土地纠纷、企业改制遗留问题、城市规划、家庭困难等方面问题。县信访、人社、住建、民政、国土、司法、公安、法制办等部门主要负责人一同参加接待。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