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芹洋乡:“安全宣传月”活动多部门融入,宣传效果显著
2017-06-17 19:07:25 寿宁新闻网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余琳艳  

  寿宁新闻网讯 王增珍、徐茂龙 6月是经国务院批准的安全生产月,日前,芹洋乡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牢牢把握“安全生产月”主题,结合芹洋圩日,县安办、乡综治办、芹洋派出所、芹洋卫生院等11个部门在乡集镇主街道集中开展宣传咨询活动。

  

 

  活动期间,该乡共向群众发放职业卫生防护、企业安全发展、综治平安“三率”、反邪反恐防爆、安全用火用电、防台抗汛防旱及“三合一”消防安全等七个方面宣传材料3000余份,赠送安全宣传扇500把,拉出横幅5条,并为前来咨询的群众作热情耐心的解答,现场还招募到20名平安志愿者,为传播安全文化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据悉,为增强红线意识、健全长效机制、推动全乡发展,该乡将持续开展安全生产工作,内容包括动员部署、集中宣传、进企约谈、应急演练和总结完善五个阶段,时间长达30天之久。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