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我县组织召开全县校方责任保险业务培训会
2017-06-19 09:16:31 寿宁新闻网 来源:寿宁教育网  责任编辑:余琳艳  

  6月14日下午,2017年寿宁县校方责任保险业务培训会在县鳌阳小学6楼阶梯教室召开。会议邀请了省教育厅校园风险管理顾问--北京联合保险经纪有限公司福建省分公司专家开展业务指导培训。县教育局,全县各中小学、职校、幼儿园(含民办)校方责任保险负责人参加培训会。会议由县教育督导室刘晓晖督学主持。

  培训会上,联合经纪公司就校方责任保险有关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同时结合实际案件,就如何排查学校设施设备安全隐患、如何健全学校安全管理制度、如何防范校园风险、如何做好特异体质学生管理以及校方责任、校园事故处理原则等方面进行了具体业务培训;通过典型案例的分析,使各校校方责任险负责人深入了解了校方责任险的保障范围、报案程序、理赔流程等具体内容,这些培训内容对今后学校如何处理校园内发生的安全事故和加强学校管理方面都有很大的启迪。刘晓晖督学强调要求各学校要认真学习培训内容,贯彻落实好省、市、县文件,并对此次培训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强调联合经纪公司是代表教育行政部门及学校利益,要求各学校要汲取典型案例的经验教训,加强校园风险防范,强化责任意识,防患于未然。

  此次培训会提高了全县校方责任保险工作管理人员的业务和管理水平,促进了我县校方责任保险工作整体水平的提升;同时有助于完善校园意外伤害事故的应急管理机制,维护学校正常教育教学秩序,促进平安校园建设。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