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我县召开密码、保密、秘书和党内法规规章部署会暨规范机关规章机制培训会
2017-06-19 10:27:09 寿宁新闻网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余琳艳  

  

 

  寿宁新闻网讯 周茂金 6月16日,我县召开密码、保密、秘书和党内法规规章部署会暨规范机关规章机制培训会。会议邀请了宁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主任吴江为全县办公室人员授课。县委副书记张彪,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郭海鸣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吴江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围绕“办公室工作规范化建设”,深入浅出的为全县的180多名办公室人员进行讲解授课。帮助他们进一步加强办公室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和科学化,提高了办公室服务领导、服务部办、服务基层、服务大局的能力水平。

  张彪强调,全体办公室人员要树立绝对忠诚意识,做到政治过硬。要学理论、守规矩、有定力、能保密;要树立优质服务意识,做到能力过硬。努力提升群众工作能力、综合协调能力、细节处理能力、群众工作能力;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做到作风过硬。讲责任、讲效率、讲耐性、讲廉洁。

  当天,县委办主任温加生传达了上级关于密码、保密、秘书和党内法规工作会议精神,总结部署全县办公室相关工作;县纪委常委叶允尧讲解了党风廉政新规定。

  县委、县政府分管办公室工作的领导,各乡镇和县直系统党委办公室分管领导、办公室主任或负责人,其他县直单位办公室主任或负责人参加会议。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