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邀请医生上门解决难题
2017-06-19 17:35:47 寿宁新闻网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余琳艳  

  寿宁新闻网讯 项丽霞 由于病情影响、出行不便等原因,不少精神病患者无法前往医院鉴定,不能办理残疾人证,从而享受不到相关的福利政策。为有效预防精神病患者肇事案件发生,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障精神病患者的合法权益,同时也是为大安精神病患者家庭减轻负担,近日,县纪委、大安乡政府等挂钩帮扶单位邀请了清源卫生院有关专家,上门为大安乡伏际村、泮洋村2名精神病患者诊疗、鉴定,申办残疾人证。

  伏际村的柯某患有精神病多年,家人一直想找医生给她看看,由于家庭经济拮据,出行不便,就一直拖着。柯某说:“我老婆有了残疾证,我们就可以享受到相关治疗、困难补助等方面的救助政策。真心感谢帮扶干部的倾心帮助,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

  据悉,自帮扶工作开展以来,帮扶单位根据挂钩贫困户情况制定帮扶政策,全力推进精准扶贫,狠抓精准扶贫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