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我县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2017-06-19 16:12:41 寿宁新闻网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余琳艳  

  

 

  寿宁新闻网讯 吴加元 6月19日,我县安全生产委员会牵头组织安委会成员单位100余人在紫来桥头举行以“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安全常识,普及安全知识,并向过往群众提供安全生产方面的咨询服务,取得了良好效果。

  

 

  

 

  

 

  

 

  

 

  当天的活动现场,吸引了众多过往群众驻足观看。县安监、交通、公安、气象、供电、鳌阳镇等部门围绕活动主题通过悬挂横幅标语、展出安全警示教育展板、发放安全知识手册、现场演示、体验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安全生产政策法规、安全知识、技术装备应用等方面的咨询与服务,并就群众关心的安全生产、食品卫生、交通安全、消防措施及环保知识等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认真解答,营造了关爱生命、关注安全的舆论氛围,全面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推广安全生产知识。

  “今年的6月份是全国第十六个安全生产月,活动的主题是‘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当天有近20几个县安委会成员单位参加活动,面对面解答群众关心的安全生产问题。‘安全生产月’宣传期间,我们还要组织安全事故应急救援演练、专家宣讲、主题知识竞赛、技能比武等一系列的活动,通过宣传,普及安全知识,提升全民的安全素质。”县安监局有关负责人说,在安全生产月期间将举办一系列活动,稳步推进安全生产宣传教育“进企业、进学校、进机关、进社区、进农村、进家庭、进公共场所”,推动全县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