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武曲中学] 开展防震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2017-06-20 09:03:15 寿宁新闻网 来源:寿宁教育网  责任编辑:余琳艳  

  为切实加强学校安全工作,提高广大师生安全防范意识、安全疏散与自救能力,提升师生在突发性灾害发生时的安全防范应对能力,保障师生生命安全,打造平安校园,6月19日下午,武曲中学举行了防震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演练前,安全处结合学校实际,认真细致的制定此次演练活动方案。随着警报声响起,各位老师立即到达指定岗位,确保演练过程的安全,认真协助,并指导学生有序快速疏散;各班任课教师带领学生根据应急预案中规定的路线,有序撤离到学校操场的安全地带。演练共用时2分多钟,师生全部安全疏散完毕,整个过程紧张有序、实用性强,收到了预期效果。

  此次安全疏散演练,为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教育课,增强了师生们的安全意识和自救能力,使全体学生树立起以“安全”为主的自我保护意识。通过本次演练,我校将查找不足,积累经验,进一步提高我校应对突发事件的快速反应能力。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