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第三季“美丽东南 书绘未来”公益捐书行动走进寿宁
2017-06-23 08:32:39 寿宁新闻网 来源:寿宁教育网  责任编辑:余琳艳  

  2017年6月21日,福建省汽车工业集团人事部刘桂萍主任、东南(福建)汽车工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室钟维部长、福建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德育中心牛怀敏副秘书长,福建少儿频道的主持人岚岚等一行20多人在寿宁县人民政府董廷才副县长,县经商局龚迪奎局长的陪同下,到我县斜滩中心小学、下党希望学校开展东南汽车2017年第三季“美丽东南 书绘未来”公益捐书行动。

  上午,在爱心车友的帮助下,“东南爱心图书室”在斜滩中心小学正式挂牌成立,为学校捐赠了价值2万多元的图书。活动期间,福建少儿频道的主持人岚岚与我们的爱心车友为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的有声课堂,让同学们猜起了城市里的声音,在互动中同学们不但领略到了有声故事的魅力,而且收到了精美的礼物。

  下午,在下党乡胡文琛乡长的陪同下,刘桂萍主任一行到下党希望学校。在学校操场,黄清春校长向领导、来宾们介绍了下党希望学校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及发展规划。捐赠活动仪式上钟维部长给学校“爱心图书室”授牌,学校回赠锦旗以示谢意,同时,还为同学们送上书籍以及“有声故事辑”音箱。董副县长对福汽集团、东南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省教育系统关工委的公益捐赠表示感谢,要求下党希望学校使用好,发挥好这些图书的作用,要求同学们努力学习,长大后回报社会。仪式后福建少儿频道的主持人岚岚还给学生们上了一节生动活泼的互动课。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