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平溪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2017-06-23 16:38:04 寿宁新闻网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余琳艳  

  寿宁新闻网讯 胡培超 6月23日,平溪镇农技站、食安办于举办“尚德守法,共治共享食品安全”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为居民详细讲解了食品安全方面的知识:如何正确选购食品、注意事项以及健康饮食的几大误区;蔬菜农药残留的辨别、洗涤和正确的食用方法。活动期间,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了食品安全宣传资料200多份,为居民带来了许多健康饮食、健康生活的知识要点。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实用性强。居民纷纷表示,食品安全宣传活动进一步普及了居民的食品安全知识,提高了居民对食品安全的鉴别能力和防控能力,受到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