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县长张成慧现场督察“地条钢”整治工作
2017-06-23 08:35:55 寿宁新闻网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余琳艳  

  寿宁新闻网讯(周茂金)6月22日,县长张成慧现场督察“地条钢”整治工作。县领导董廷才、郑晋生,政府办、经商局、市场监管局、供电公司等有关负责人参加督察。

  

 

  

 

  张成慧一行先后前往武曲镇、斜滩镇、南阳镇、清源乡,实地察看了兴达金属制品铸造有限公司、宏建铸钢厂、荣华铸钢厂、富鑫铸钢厂、宏裕铸钢厂整治情况,强调有关部门要依法主动帮助企业拆除中频炉等设备,确保厂房地面以上所有设备全部拆除到位,要做好安全保障工作,彻底做好整治工作。

  

 

  在随后召开的会议上,张成慧传达了省、市主要领导的最新指示精神,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上级的要求上来,与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整治“地条钢”生产销售违法违规行为;要再次明确整改的时间界线,对已经排查出的5家企业,坚决做到彻底断水断电、彻底拆除设备、彻底清理厂区等要求;要组织保障,成立由纪委、组织部、效能办等组成的督察组,一天一督察、一天一通报,并以书面形式通报5家企业整治进度;要及时做好已拆除铸造厂的档案整理工作,真正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县经商局、市场监管局、供电公司等单位要与各乡镇密切配合,迅速形成整治“地条钢”的合力,确保按时完成整治任务。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