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寿宁开展“国际禁毒日”系列宣传活动。
2017-06-26 17:48:03 寿宁新闻网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余琳艳  

  寿宁新闻网讯 吴苏梅 “今天参观了禁毒图片展览,旁听了毒品案件的公开宣判,我明白了毒品的危害非常大。今后一定要努力学习,远离毒品等危害自己和家人的事物。”6月26日,在寿宁法院大院内,一名寿宁第二实验小学六年级的学生如是说。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市民的禁毒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引导全社会共同关心、支持、参与禁毒工作,当天上午,寿宁县法院携手寿宁县禁毒委联合举办以“携手同心、同创无毒”为主题的“国际禁毒日”系列宣传活动。
 

 

  学生们观看禁毒宣传展版

  记者在寿宁法院办公楼一层大厅看到,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县直机关干部,40多名小学六年级学生观看了禁毒宣传展版,随后,大家一起前往科技大法庭,旁听了一起涉毒案件的公开宣判。

  

 

  庭审宣判

  

 

  观摩涉毒案件宣判

  在庭审现场,主审法官详细阐述了该起毒品犯罪案件的犯罪事实、证据和法律适用等方面,通过披露一个个犯罪情节,展示了毒品犯罪对社会的严重危害性。

  

 

  新闻发布会现场

  在这场活动中,寿宁县法院和县禁毒委还举办了一个新闻发布会,由县法院和县公安局有关人员向新闻媒体通报全县禁毒和涉毒审判工作开展情况。

  据了解,近年来,寿宁县禁毒部门加大对毒品犯罪的打击整治力度,使禁毒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仅今年就破获毒品刑事案件5起6人,抓获吸毒人员48人,有效遏制了毒品犯罪活动。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