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全市防御暴雨工作视频会议
2017-06-26 15:37:00 寿宁新闻网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余琳艳  

  

 

  寿宁新闻网讯(周茂金)6月26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全市防御暴雨工作视频会议,传达贯彻省、市领导对当前防汛工作的重要批示,并对我省当前暴雨防御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随后,我县立即召开会议现场通报我县当前天气态势并就防御暴雨工作进行了部署。

  刘新秀强调,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当前强降雨及其诱发的次生灾害防范工作,各有关单位要迅速把中央领导批示精神传达贯彻至各个乡镇,扎实做好防范持续强降雨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加强监测预警。气象、国土部门要加强监测,及时发布预警,各乡镇也要密切关注天气态势和水雨情;要加强隐患排查。加强对重点部位、重点地段的巡查排查,强化应急措施,严防地质灾害发生;要做好应急准备。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提前做好应急抢险队伍和物资准备及应急通讯设施等保障工作;要确保人员安全。提前转移地质隐患点等危险区域群众,把确保人员安全放在首位。

  县政府副县长刘新秀;县防汛指挥部副指挥长及县防指成员单位领导;各乡镇防汛指挥长及防指成员参加会议。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