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省市推进“放管服”改革视频会议
2017-06-26 09:36:17 寿宁新闻网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余琳艳  

  

 

  寿宁新闻网讯(周茂金)6月23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省市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视频会议。

  视频会议后,县长张成慧就贯彻落实好国务院和省市的会议精神,结合我县实际,对加快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工作提出三点意见。

  张成慧强调,要全面认清当前我县简政放权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我县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工作推进是快速的,成效是明显的,但还存在着许多问题和不足。主要是对简政放权认识不够、承接取消下放审批事项力度不够、行政审批窗口受理不够规范;要突出重点,推动“放管服”工作纵深发展。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既是深化政府自身改革的突破口,也是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举措。要着力解决行政审批的“痛点”和“盲点”、有效解决企业群众关心的“焦点”和“难点”、深入推动政府公共服务的供给侧改革;要强化责任,推动“放管服”工作落到实处。加强组织领导、建立长效机制、强化监督检查。

  县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及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协有关部门和县法院、县检察院负责人,县政府组成部门、直属机构主要负责人,县政府办班子成员,县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协调小组各专题组组长和副组长等参加会议。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