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汤孔忠实地察看山体滑坡灾情 现场部署滑坡治理及地灾防治工作
2017-06-27 10:41:37 寿宁新闻网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余琳艳  

  

 

  寿宁新闻网讯 吴加元 6月26日,县委书记汤孔忠带领县委办、国土、交通、公路和鳌阳镇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到省道202线岩礁坡路段现场察看山体滑坡情况,安排部署滑坡治理及地灾防治工作。

  

 

  

 

  在山体塌方点现场,汤孔忠认真听取了相关单位负责人关于山体塌方现场处置情况汇报,详细察看了因连日强降雨引发的山体塌方以及可能影响到的区域、动态变化等情况。

  汤孔忠强调,要及时设置警示标识标线等安全防护措施,做好隔离处置工作,有序疏导交通,安排专人轮流值班。要密切关注近期天气变化,密切观察滑坡地质动态,及时排除滑坡周边地灾隐患,积极应对随时可能出现的突发情况。要加强会商,邀请专家进行地质勘测,尽快制定治理方案,抓紧山体滑坡点治理。要举一反三,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加强对全县地灾点的排查监测治理,及时跟进防治措施,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