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寿宁县市场监管局抽检食用农产品
2017-06-27 10:10:11 寿宁新闻网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余琳艳  

  连日来,寿宁县市场监管局组织执法人员开展流通领域食用农产品安全监督抽检工作。

  本次行动抽检了辖区商超、农贸市场等8家单位的25个批次样品,涵盖果蔬、鲜蛋、食用菌、水产品、畜禽肉等品种,抽检项目包括农药残留、二氧化硫、孔雀石绿、亚硝酸盐等指标。执法人员将样品抽样封存后,并送往有资质的检验机构检测。

  今年来,为切实加强食用农产品质量监管,寿宁县市场监管局加大了食品监督抽检力度。截至目前,共完成140批次的县级食用农产品抽检任务,完成肉制品抽检18批次,完成水产品监督抽检12批次,发现1批次不合格。

  据悉,该局将及时根据检测结果开展相关工作。同时,该局还定期组织开展食用农产品抽样检验工作,为全县人民的食品安全保驾护航。

  图为执法人员在斜滩镇开展食用农产品抽检。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