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第二实小] 携手同心 共创无毒
2017-06-27 08:59:07 寿宁新闻网 来源:寿宁教育网  责任编辑:余琳艳  

  为了进一步加强校园禁毒宣传力度,提高青少年学生禁毒知识,在学校内营造人人参与禁毒工作的良好氛围。6月26日早上九点,第二实验小学三十名学生参加了由县法院、县禁毒大队联合举办的“国际禁毒日“开放日宣传活动。

  首先,寿宁县法院龚启录党组带孩子们参观了解了寿宁知县冯梦龙的生平简介、文学成就、维稳事迹等相关图片展。接着,县禁毒大队范希武大队长又带领学生们在法院二楼大厅观看了禁毒宣传教育展板。范队长认真细致地向孩子们讲解了毒品的概念、分类、特性与危害,以及小学生应该如何远离毒品做了介绍。并对当前的新型毒品冰毒、摇头丸、K粉以及它们的危害和防范等常识作了详细讲解。最后,孩子们还参加了一次毒贩宣判大会的旁听。在静静的聆听过程中,每个孩子此刻已意识到了:“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从小做起,从我做起”……

  通过此次禁毒宣传活动,全面增强了学生们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自我防范意识。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