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国内国际
洗碗工夜班回家被撞身亡 家人重金悬赏缉凶四年仍无果
2017-06-27 08:38:36 寿宁新闻网 来源:宁德网  责任编辑:余琳艳  

  

 

  寿宁新闻网消息(见习记者 虎妍)杨其华来到报社时正值下雨,他的鞋边被泥渍染成了深褐色,脸上神情疲惫沉重,这已是他第四次来到报社,因其母亲被撞身亡、凶手仍逍遥法外,而寻求帮助。

  “我想只要有人提供准确线索,帮助我们找到肇事者,我一定把奖金如数给他。”杨其华带着恳切地语气说。

  事发:

  四年前女子被撞身亡

  肇事者事后逃逸

  2013年6月12日(农历五月初五)晚10时30分,55岁的杨银莒结束了一天工作时间,正在市区宁川路蕉城区城投公司公交站准备乘坐公交车回家,同家人团聚过端午节,此时被身后呼啸而来的摩托车撞倒,当场死亡。

  据现场目击者称,撞倒杨女士的司机是一名中年男性,身高170cm左右, 秃头或短发。此外,目击者证实,案发后,肇事者扶起车辆在现场停留了数分钟,打了个电话后,便往新亚广场环岛右转朝郦景阳光方向逃逸了。

  杨其华告诉记者,他接到警察用母亲的手机打来电话时,一家人正坐在桌前等母亲回来吃团圆饭。“他说,其母亲在一家餐厅做服务员,说好晚上一家人吃团圆饭。”6月25日下午,杨其华回忆当时的情景,“我接到电话赶过去,警察说肇事者逃逸了,看到母亲头部重伤,已经没了生机……”杨其华说,从那以后,他们一家人就再也没好好过端午节了。

  事后:

  四年间家人上访93次

  宁德晚报追踪报道3次

  “这四年,我和家人向有关部门上访了93次,目前肇事者还没能找到。案件发生地点为闹市区,周围有三四个红绿灯,大概有16个摄像头,为何四年还破不了案?”杨其华颇感悲愤。

  杨其华说,这四年他除了向相关部门反映情况,还自己贴悬赏通告,希望能早日对母亲有个交代。“第一年我悬赏5万元,第二年10万元,去年开始加到了20万元,只要能抓到肇事者,花再多钱我都愿意。”杨其华告诉记者,只有肇事者归案,自己才能放下心好好生活。

  四年来,杨其华不断向媒体求助。2013年6月19日、2013年7月11日、2015年6月18日,宁德晚报曾先后以《洗碗工夜班回家闹市区被撞身亡肇事者逃逸》《洗碗工夜班回家被撞身亡 警方悬赏两万缉凶》《女子被车撞身亡两周年 逃逸肇事者至今没有找到》为题报道了此事。

  随后记者从交管部门了解到,四年来,他们从未放弃一直在通过多渠道排查,争取找到有价值的线索,早日侦破此案。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