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汤孔忠到南阳花岭村现场办公
2017-06-27 10:41:08 寿宁新闻网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余琳艳  

  寿宁新闻网讯 吴加元 6月22日,县委书记汤孔忠到南阳镇花岭村现场办公,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雷春雄,县住建、水利、财政、农业等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现场办公会议。

  

 

  现场办公会上,县委书记汤孔忠认真听取了花岭村负责人关于该村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花岭村在乡村建设、精准扶贫和产业发展上的思路、举措及存在的相关问题。

  

 

  汤孔忠指出,花岭村作为南阳试点小城镇建设的重要区域,产业发展、美丽乡村建设、脱贫攻坚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干部群众要看大局、看前景、看实际,积极顺应大局、把握机遇,全力支持配合落户重点项目建设,积极谋划村域发展,实现互促共赢。要抓党建、抓发展、抓稳定,村“两委”带头表率,把整个班子拧成一股绳,形成工作合力,发挥基层党建战斗堡垒作用,切实把党的方针政策贯彻落实到基层,促进乡村发展和稳定。要有情怀、有担当、有作为。镇村干部要有真心实意为老百姓解决问题的情怀,相关县直部门要按照责任分工,带着真情实感、带着资金项目、带着政策技术,加大对花岭村的服务和扶持力度,进一步加快花岭村基础设施建设和产业发展步伐。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