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市政协到坑底乡李家洋民族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2017-06-28 09:20:18 寿宁新闻网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余琳艳  

  寿宁新闻网讯 黄根库 6月27日下午,市政协一行由副主席黄家盛带队,赴坑底乡李家洋民族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我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吴松兰、县民宗局局长卓邦坤等陪同。

  

 

  座谈会上,村支部书记吴再温介绍了李家洋民族村精准扶贫的基本情况,以及雪松茭白特色产业的发展状况。黄家盛鼓励村干部要带动更多的贫困户发展茭白种植,扩大种植规模,利用特色农产品发展,促进贫困户增收。

  

 

  黄家盛一行还来到雷德火、雷祖发、雷德忠等少数民族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了贫困户的家庭现状、收入、帮扶需求等情况,鼓励他们在运用好上级帮扶政策的同时,通过自身勤奋努力,争取早日脱贫。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