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宁德市全市法院《福建审判特刊》笔会在寿宁法院召开
2017-06-28 17:12:52 寿宁新闻网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余琳艳  

  

 

  寿宁新闻网讯 叶福弟 28日,为期两天的全市法院《福建审判特刊》笔会在寿宁法院拉下帷幕。

  

 

  

 

  来自宁德全市中院研究室、各县市法院的宣传员,在笔会上就自己提供的文章进行自我剖析,从优缺点和修改建议等方面进行交叉点评;随后根据《福建审判特刊》的采稿要求等方面进行修改。

  近年来,寿宁县法院高度重视法院文化建设,坚持“文化立院,文化兴院”,紧紧围绕法院审判工作,以建设学习型法院为切入点,创新法院文化内容和载体,通过举办“道德讲堂”、梦龙无讼文化沙龙、开展文娱活动等,形成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