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寿宁三中] 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2017-06-29 09:34:31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余琳艳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安全教育和安全管理,促进校园安全稳定,打造“平安校园”。今年6月份是安全生产月,我校结合学校实际开展了“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取得了良好成效。

开展安全疏散演练活动。通过演练活动使学生熟悉疏散路线,掌握基本的自救自护技能,养成良好的安全行为习惯,主动遵守各项安全行为规范。

组织老师上“珍惜生命,预防溺水”示范课,结合县教育局“七不游泳”温馨提示,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使学生明确安全的重要性和如何安全避险。

组织人员对学校的每一个角落进行隐患排查,消除安全隐患。由学校领导小组成员参加对学校围墙、大门、厕所、围墙外用电线路等公共设施进行了一次安全大检查。利用班队课、黑板报、国旗下讲话、学科渗透、发放宣传单等途径,加强对学生开展安全预防教育,使学生接受比较系统的防溺水、防触电、防毒品、防食物中毒、防体育运动伤害、防火、防盗、防恐怖、防煤气中毒、防洪防汛等安全知识教育。

营造安全生产月宣传氛围,在学校综合楼电子屏幕上对今年安全生产月宣传主题进行宣传,发放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单、树立安全警示标志等,使安全宣传月宣传活动深入人心。

学生的安全工作无小事,必须做到警钟长鸣。今后,我们将进一步重视学校安全教育防范工作,及时解决安全工作中出现的新问题,不断提高学校安全教育工作水平。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