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张成慧带队开展幼儿园消防及食品安全情况调研
2017-06-29 09:53:33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余琳艳  

   6月20日,县长张成慧带队前往县城区七色光、阳光等民办幼儿园,开展校园消防及食品安全检查等情况调研。副县长钟琼,县教育、住建、消防、安监、药监等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张成慧实地察看了七色光、阳光等幼儿园学生宿舍、教室、食堂等场所,重点检查了幼儿园消防安全通道、消防器材配备、消防安全责任制、食品加工生熟隔离、餐饮清洗消毒等方面情况,并对调查中发现的户外活动场所紧缺、幼儿园采光问题、周边环境安全等问题,现场同相关部门负责人探讨交流,协调解决办法。

张成慧强调,一个孩子关系到一个家庭的未来和希望,他对从事幼教事业的教师们给予高度肯定,对幼儿园为低保户、精准扶贫户、残疾户等困难家庭学生提供的帮助和关爱表示真挚感谢。他强调,相关部门要确定专人负责跟进,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到位,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学生人身安全;职能部门要加强日常监管,定期或不定期开展专项督查,加强监督管理力度;要切实提高教师待遇,改善教师生活条件,强化师资条件,提高幼儿园教学水平。

   随后,张成慧还前往县体育馆项目建设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建设及存在问题情况汇报,强调各项目施工单位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质量第一意识,要切实加强项目管理,制定应急预案,研究突出问题解决办法,采取有效措施,抓紧时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