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全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召开
2017-06-29 09:56:09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余琳艳  

6月16日,全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市委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和县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副书记张彪,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春民,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雷春雄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张彪强调,要提升站位,在思想认识上形成常态长效。要深刻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更好发挥我们政治优势的必然要求,是坚持思想建党、组织建党、制度治党紧密结合,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凝心聚力促进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的内在需要;要精心组织,在推动落实上形成常态长效。要夯实工作责任,要加强分类指导,要强化督促检查,要强化舆论宣传;要融入大局,在学以致用上形成常态长效。要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要发扬党员领导干部示范引领作用,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雷春雄对寿宁县去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今年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他强调,要总结“实践经验”,推动学习教育再上新台;聚焦“关键环节”,深化拓展推进学习教育;抓住“关键少数”,发挥党员干部示范引领作用;明确“鲜明导向”,严格抓好抓实支部建设。要求全县上下要认真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的部署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学习教育,以新成效迎接党的十九大会的胜利召开。

会上,部分基层党委书记、部分基层党支部书记作了交流发言。县委“两学一做”协调小组成员,各乡镇党委书记、组织委员,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等近130多人参加会议。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