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县政府与百度福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7-06-29 10:31:59 寿宁新闻网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余琳艳  

  寿宁新闻网讯(吕铭丹)6月28日,寿宁县政府与百度福建战略合作暨2017百度寿宁硒锌产业“育森活动”启动仪式在寿宁廊桥国际大酒店举行。副县长刘新秀、百度福建客户发展中心总经理林为冇上台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据了解,当前宁德市正致力于提高寿宁县“中国硒锌绿谷”品牌影响力,硒锌产业作为寿宁县主推产业、特色品牌在促进百姓增产增收、脱贫致富上拥有着巨大潜力。现今各行各业都在结构调整、转型升级中借助互联网谋求新的发展机遇,百度作为一家以技术为信仰的高科技公司,16年来用事实说话,并将用户需求和企业的发展机会完美融合到商业模式中,得到了市场的高度认可。

  

 

  会上,百度福建客户发展中心总经理、百度学院三星级企业培训师、福州大学、福州阳光学院特邀电商讲师林为冇还为参会人员深度解析了网络营销的发展趋势及搜索推广在互联网领域中的优势之处。同时还认真倾听了企业提问,详细地为他们答疑解惑,具有针对性和可行性的意见得到了现场的阵阵掌声。

  据悉,百度于2016年发起“育森计划”专项帮扶行动,旨在通过同全国二三级地市各级政府开展合作,助力地方电子商务化建设进程,实现全城企业电子商务化建设“森林化”目标。

  此次活动由县政府、福建百度营销服务中心主办,团县委、硒锌办、青创、大创联合协办。该计划将在一年内扶助由寿宁县人民政府及联合合作单位选送的50家具有创新潜质的企业,并投入总价值达20万元的产品扶助金,推动当地农业产业、中小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实现电子商务转型发展,“提高我县“中国硒锌绿谷”、“下乡的味道”、“高山硒锌茶”等品牌影响力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