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坑底小学] “成长路上,有我陪伴”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2017-06-29 08:46:11 寿宁新闻网 来源:寿宁教育网  责任编辑:余琳艳  

  6月26日,为进一步动员和组织社会各界力量共同关爱留守儿童,由中新社福建分社网络中心牵头主办的“成长路上,有我陪伴”关爱留守儿童活动在寿宁县坑底中心小学举行,宁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吴会旺书记,寿宁县委统战部卓邦坤副部长,中新社福建分社网络中心吕巧琴副主任,宁德市新生代温商联合会张晓锋会长,寿宁县教育督导室叶少健副主任等领导来宾和坑底乡人大徐国雄主席、坑底中心小学吴庆发校长以及全体班子成员、坑底小学100多个留守儿童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宁德市新生代全体理事为400名坑底中心小学留守儿童捐赠了400套衣服、400份水彩笔套盒。同时,来自温州的康宁医院心理医师团队,为这400名留守儿童分别进行了团体心理辅导。

  宁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吴会旺在讲话中表示,希望这次活动能切实给同学们带来成长上的帮助,也希望同学们把社会各界的关爱,转化为学习的动力,以乐观向上的精神迎接各种困难和挑战,用学习充实自我,用知识成就人生,用行动回报社会。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