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国内国际
10岁女孩与母亲吵架欲回老家 售票员考虑安全不给售票并报警
2017-06-30 08:35:34 寿宁新闻网 来源:宁德网  责任编辑:余琳艳  

  

 

  寿宁新闻网消息(记者 陈健 通讯员 李文福 文/图) 因与母亲吵架,福安一名10岁左右的女孩欲在车站买车票回老家,售票员见她孤身一人,出于安全考虑没有将票卖给她。买不到票,小女孩在车站哭了起来。最终,在民警帮助下,小女孩被其父亲带回家。

  据介绍,6月26日9时许,福安市公安局湾坞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辖区半屿村一家代理车票售票点,发现一名10岁左右的女孩欲买票回老家。接警后,民警迅速出警。

  在车站,民警经询问获悉,该小孩名叫小美,因与其母亲吵嘴,欲买票回老家。售票人员发现其年龄小且无大人陪同,出于安全考虑没有将票卖给她。于是小女孩就坐在售票厅哭闹不走,售票员便报警求助。

  经民警耐心询问,终于从小美处得知其父亲李某的电话。民警通过联系,李某赶来将其女儿小美带回家。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