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国内国际
全国各地200多名摄影爱好者齐聚霞浦参加摄影大赛
2017-07-03 09:07:59 寿宁新闻网 来源:宁德网  责任编辑:余琳艳  

  

 

  寿宁新闻网消息(记者 王志凌 叶陈芬 文/图) 6月28日,霞浦著名摄影景点——杨家溪榕枫公园里,来自全国各地的摄影爱好者在拍摄采风。

  当天,以“我心中的那片海”为主题的第五届“海洋杯”中国·霞浦国际摄影大赛暨第二届“醉美霞浦”手机摄影大赛启幕。该大赛由霞浦县人民政府和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厅共同主办,来自全国各地的摄影爱好者等200多人参加。

  霞浦是全省海域最大、海岸线最长、浅海滩涂最广的沿海县份,480公里的黄金海岸线造就了这里旖旎的海岸风光,每年吸引了海内外40多万人次摄影爱好者前来采风。抢抓当前福建作为“海丝之路”的起航地、被定位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核心区”的契机,霞浦县积极融入“海上丝绸之路”,挖掘海洋摄影新亮点,做大海洋摄影经济。

  主办方表示,借助此次摄影赛事,通过国内外摄影家、摄影爱好者和社会各界人士的镜头,把霞浦优美的滩涂风光、独特的渔耕文化推向全国、推向世界。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