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福建卫视节目主持人来寿宁啦!一起来看看……
2017-07-04 09:01:03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余琳艳  

2017年6月21日,福建省汽车工业集团人事部刘桂萍主任、东南(福建)汽车工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室部长钟维、福建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德育中心副秘书长牛怀敏,福建少儿频道主持人岚岚,寿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董廷才,县经商局局长龚迪奎等一行20多人,来到寿宁县斜滩中心小学、下党希望学校,开展东南汽车2017年第三季“美丽东南 书绘未来”公益捐书行动。

 
 
 

在爱心车友的帮助下,“东南爱心图书室”在斜滩中心小学正式挂牌成立,为学校捐赠了价值2万多元的图书。福建少儿频道的主持人岚岚与爱心车友为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的有声课堂,互动中,同学们不但领略到了有声故事的魅力,而且收到了精美的礼物。

 

在下党希望学校的操场,学校负责人介绍了下党希望学校的基本情况。东南(福建)汽车工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室部长钟维捐在赠活动仪式上给学校授牌“爱心图书室”,还送上书籍和“有声故事辑”音箱。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