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招商引资 > 
隋军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在一线化解难题
2017-07-04 15:21:45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余琳艳  

项目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市委市政府坚持问题导向,以经常性的调研检查推进困难问题化解、加快项目建设。7月3日上午,市委书记隋军再次对部分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进行调研。

一期投资4.38亿元、建筑面积8万多平方米的宁德火车站综合客运枢纽站项目,自6月份以来通过开展“百日会战”加快建设,目前已完成投资2.26亿元,有望按序时进度,在明年3月份完成主体工程建设。“当前还有什么困难问题没有?”隋军认真察看、细致了解项目进展、工程监理、困难问题等。得知项目因雨污管网建设还没纳入市政管网整体建设,将严重影响项目的建成使用,她当即要求市分管领导协调相关部门进行对接、尽快拿出方案,同时对城市区域此类共性问题进行摸底、抓紧协调。隋军要求,要坚持规范化管理、标准化施工,根据当前天气状况做好施工计划安排、加强现场组织、落实安全保障。要坚持“质量第一”,盯紧每一个环节,切实把好工程质量关,打造标志性工程。

官昌水库项目在今年1月份大坝封顶后,目前各项工程正紧张推进。隋军详细了解情况后指出,对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问题要早汇报、早协调、早沟通,组织专班人员跟进,加快协调解决。要确保工程质量与安全,抓紧施工组织和设备安装。还要按照建设生态旅游区的要求,统筹规划库区周边道路等基础设施建设,做好施工废料场、临时生活区的清理和生态修复工作。

九仙花苑安置项目主要用于安置衢宁铁路九都段拆迁户。隋军实地察看选址,听取有关规划调整情况介绍,要求结合群众防洪安全、生态保护和铁路周边区域整体规划,统筹考虑、严格论证、合理布局、优化方案。市直相关部门、蕉城区和所在乡镇要加强沟通对接,共同努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市领导曾智勇、黄建龙、黄国璋等参加有关项目调研。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