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招商引资 > 
地标扶贫“宁德模式”亮相世界地标大会
2017-07-04 15:24:3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琳艳  

6月29日至7月1日,由世界知识产权组织与国家工商总局联合举办的2017年世界地理标志大会在扬州召开。宁德市人民政府作为唯一受邀参会的地方政府,作“地标扶贫”经验分享。我市“福鼎白茶”作为全省五个参展地标之一亮相此次会议。

大会上,我市代表围绕“地理标志制度对中国区域经济的作用”议题,向世界各国与会代表介绍我市近年来运用地理标志商标助推精准扶贫的经验做法、成效和启示。我市地标扶贫经验做法继今年3月被国家工商总局向全国推广后,再获肯定,这也是我市地标工作经验首次在国际舞台上展示。

据了解,此次大会有来自海内外近60个国家和地区及国际组织的代表约300人出席,共同探讨地理标志工作的现状、挑战以及未来发展方向。大会期间,31个省(区、市)的88件地理标志产品进行展示,我省福鼎白茶、武夷山大红袍、寿山石雕、平和白芽奇兰、杜浔酥糖5地标参展。(张文奎 陈星)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