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专题 > 倡导文明新风崇尚法治公德 > 
县委书记汤孔忠组织县直单位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
2017-07-04 16:09:39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余琳艳  

 

6月6日,县委书记汤孔忠、县政协主席陈信文、县委副书记张彪等县领导带头,走上街头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以实际行动号召广大市民维护城市环境卫生、共同创建文明县城。

当天下午,汤孔忠带领县委办干部职工对东区音乐喷泉广场的每个区域和卫生死角进行了全面打扫和清理。随后,汤孔忠前往其他卫生大扫除片区,察看各个单位负责片区的卫生清理情况。全县800多名广大机关干部顶着烈日,在各自大扫除现场,通过分工协作,或清理垃圾、杂草,或弯腰清扫枯黄落叶,或埋头清扫白色垃圾,或俯身拾捡烟头果皮,大家三个一群、两个一伙,个个忙得汗流浃背,但精神抖擞、干劲十足,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通过一个下午的忙碌,光垃圾和杂草就运了近8车,全面清扫后的城区变得更加干净整洁。

活动期间,每个片区的监督领导还对各片区的卫生清扫状况进行了检查,对发现的环境卫生问题及时督促整改,确保高质量完成环境卫生大扫除任务。

“周边的群众、道班工人也纷纷前来帮助我们一起打扫,将官峰路到三峰寺停车场路上的边沟、杂草、垃圾场的垃圾清理的干干净净。”下午5时15分,刚刚结束大扫除的县委统战部办公室主任李典玉告诉笔者。城市是我家,美化靠大家,现在群众的自觉参与意识也逐步提高了,只要大家共同行动,持之以恒开展好每月一次的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就一定能营造出更加干净、卫生、舒适的美丽家园。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