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全省机构编制系统党建“三级联动”座谈会在寿宁县召开
2017-07-04 16:50:44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余琳艳  

6月27至28日,全省机构编制系统党建“三级联动”座谈会及相关调研学习活动在我县召开。省编办主任陈元邦、省委编办领导、省直机关工委特邀领导、各设区市委编办及部分县(市、区)委编办领导、市各县(市、区)编办主任、县委书记汤孔忠等参加会议。

陈元邦指出,当前全省机构编制系统党建工作领导重视,各级机构编制部门领导履行“一岗双责”的政治责任意识更加自觉;认真抓好理论学习,学习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核心意识;注重联系机构编制工作的实际,形成围绕机构编制抓党建,抓好党建促机构编制工作的良好态势;注重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因地制宜,提出解决的办法;坚持以制度管人管事管物,用制度规范权力运行;加强监督和自觉接受监督,增强机关干部严管就是厚爱、信任不能代替监督的意识。

陈元邦就深入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要解决“为什么学”的问题,廖俊波同志的事迹真实质朴,是一面旗帜,一个标杆,旗帜具有引领作用、标杆具有对照作用;要解决“学什么”的问题,学习他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精神,这四种精神正是加强机构编制系统自身建设、机构编制队伍党的建设所必须的;要解决“怎么学”的问题,要学他的实干精神,就是要体现在行动上,当前,机构编制部门任务繁重,需要我们撸起袖子加油干,认真完成省委、省政府赋予的各项工作任务,为“建设新福建,再上新台阶”提供机构编制体制机制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上,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微电影,并结合各地党建工作实际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经验做法,互相交流学习。

当天,与会人员还前往下党乡,参观下党乡党性教育教学基地、鸾峰桥等地,重温习总书记当年访贫问苦、脱贫攻坚的事迹。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