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老年大学召开建校二十周年成果报告会
2017-07-04 17:03:01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余琳艳  
 

 6月30日,县老年大学召开建校二十周年成果报告会。市老年大学原校长张经喜、市老年大学校长陈忠,县领导汤孔忠、雷春雄、何雪梅、郑晋生、夏鹏、吴松兰等出席会议。

    陈忠在报告会上向县老年大学二十周年校庆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寿宁县老年大学自创办以来,在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在众多老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县老年大学广大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在开拓中不断学习,在创新中前进发展,迎来了繁花似锦的春天。现今,办学环境明显改善、办学规模不断壮大、教学质量不断提高、办学特色日益强化、社会效益日益增进,并获评“首批全国老年远程教育先进收视点”“全省老年远程教育先进收视点”“省级老年大学示范校”等荣誉,为全市老年大学树立了榜样。希望县老年大学继续努力,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寿宁的发展凝聚正能量。

 

 

 

    汤孔忠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县老年大学二十年来的办学成果。他指出,县老年大学在各级领导、部门、全校师生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他强调,要“真心、真挚、真情”做好服务,寿宁社会经济的各项成绩离不开老同志的艰苦奋斗、苦干创业,各级各部门要倾注真感情、落实真行动,重视和发挥老同志作用,做好老同志服务工作;要“所学、所乐、所为”有机统一,老年大学是解决老年人“老有所学”,丰富老同志精神文化生活的一种特殊大学,学校要在老年人自愿的前提下,多组织各种社会公益活动,帮助他们实现自我价值,将老年大学这一平台创办好;要“尽职、尽责、尽力”健康发展,各级党委政府要把发展老年教育事业作为一项民心工程、德政工程和敬老工作,列入议事日程,建立加强老年大学建设的长效机制,推动老年教育事业不断走向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的发展轨道,不断把寿宁县老年教育事业推上新台阶,为推动寿宁加快发展绿色崛起、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还表扬了21名老年教育先进工作者和31名优秀学员,与会人员共同观赏了县老年大学学员的书画摄影作品展览。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