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平溪镇开展庆“七一”党日活动
2017-07-04 17:37:05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余琳艳  

 7月1日,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廉政教育,进一步树立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平溪镇组织党员到福安市溪潭镇廉村、溪柄镇斗面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教育、鼓舞、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以饱满昂扬的精神履行职责,务实求新,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做好当前农村、脱贫攻坚等各项工作。

 

 

 

 

在廉村,一个依山傍水的古村落,有其的三廉命名:村为“廉村”、水为“廉溪”、山为“廉岭”。党员们通过参观古官道、古码头、古城堡、礼门、凤池、明月井、照墙、宗祠以及大量的民俗文物,了解其源远流长的廉政文化和内涵丰富的人文景观。通过了解“开闽第一进士”薛令之廉洁、刚直的历史,接受了一次特殊的廉政主题教育。党员们表示要以作风建设新成效汇聚起建设美丽和谐平溪的强大力量。

在斗面村、闽东苏区纪念馆,党员们通过参观革命展览厅,革命立体蜡像,抗战文物,学习闽东苏区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全体党员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表示永远不忘党的使命、党的宗旨和党的信念,一定要以共产党员的标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学习发扬优良作风,做到思想有提高,观念有更新,工作有成效。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