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幻灯
汤孔忠徒步大街小巷调研指导创城工作
2017-07-07 10:35:41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余琳艳  

寿宁新闻网讯 吴苏梅 7月5日,县委书记汤孔忠带领县委办、住建局、文明办、创城办、东区办、鳌阳镇、交警大队、城乡执法局等部门负责人,徒步县城的大街小巷,实地察看创城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强调创城整治只是开了个好头,后续工作带来的考验更大,既要适时跟进重点项目建设,更要在日常监管和宣传引导上持续发力,形成常态长效的城市建设管理新机制。县领导陈信文、刘春民、郭海鸣、龚翔参加调研。

 
 

    汤孔忠一行先后实在察看了东区煤气站、东区幼儿园、子来桥、西门桥、后叶巷、人民路、花菇市场、岩底碓、环城路、气象新村路口等处的环境卫生整治情况。每到一处,汤孔忠都认真察看道路、节点、配套设施以及垃圾清理等情况,细致了解创城以来该处的整治变化,并提出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和要求。

在东区幼儿园门口,他看到该处没有车辆调转点和停车场,家长接送孩子时容易造成道路拥堵,当即要求住建局在东区煤气站附近平整空地过渡使用并做好标牌标识。

在人民路口,他要求充分吸收社区和群众的合理化建议,将该路段建设成步行街,并设计改造成一条具有地方特色的风情街、文化街、样板街,以提升旧城改造的历史和文化品位。

在子来桥,他详细查看了河滨旧楼拆除情况,了解河滨景观规划设计、建设进展和工作方案,要求抓紧拆除河面建筑,统筹抓好河道治理、防污治污、改造提升、绿化美化等工作,重现门前一条小清溪。

在环城路,看到一袋袋垃圾随意堆放路边,他要求市容管理部门统筹考虑县城垃圾投放点和增设垃圾箱,鳌阳镇社区干部加大入户宣传力度,引导群众养成定点投放垃圾的习惯。同时,要求国土部门对城区国有土地资源开展一次集中调查,逐块登记并造册管理,防止国有土地流失。

汤孔忠强调,爱我寿宁、从我做起,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行动至上,带头支持、带头参与、带头落实创城行动计划,让我们的城市、我们的家园、我们的环境更美丽。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