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寿宁县教育系统举办“党建杯”教职工气排球赛
2017-07-11 16:54:24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余琳艳  

寿宁新闻网讯 吴加元 10日,为期三天的县教育系统“党建杯”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在寿宁县青少年体育中心拉下帷幕,全县29支教职工的队伍参加了这场比赛。

 

在这场比赛中,各代表队斗志昂扬,积极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认真执行比赛的要求和规则,参赛队员奋力拼搏,勇争第一,球场上回荡着阵阵加油鼓劲的呐喊声和掌声。南阳小学男队、实小女队获得小学组第一名;寿宁一中男队和女队获得中学组第一名;凤阳男队、教育机关女队获得联队组第一名。托溪中学女队、二中男队、芹洋小学男队、坑底小学女队、犀溪联队、五中男队获得道德风尚奖;第二实小男队、鳌阳小学女队、鳌阳中学男队、六中女队、大安男子联队、进修校女队获优秀组织奖 。

 
 
 

县政府副县长郑晋生在闭幕会上并致辞,他指出,这次气排球比赛,不仅充分展示了教职工团结协作、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更重要的是通过比赛加深了解,增进了友谊,振奋了精神,对当前及今后全县教育工作再创佳绩,再上新水平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希望全县教育系统把学校的文化、体育、艺术等活动扎扎实实地开展起来,在活跃教职工身心,丰富教职工精神生活的同时,认真总结经验、克服不足,努力提升我县的教育质量,在切实办好人民满意教育进程中,做出更大的贡献。

县政协副主席夏鹏参加闭幕式。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