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经济产业
寿宁县农村电商服务平台(民富商城)正式成立
2017-07-12 18:07:21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余琳艳  

 

寿宁新闻网讯(周茂金)7月12日,寿宁县民富中心与厦门速卖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就共建寿宁县农村电商服务平台(民富商城)举行签约仪式。县政府副县长钟琼,县人行行长王汉怀、县农业局局长沈维友、县经济和商务局局长龚迪奎、团县委书记刘文丽,厦门速卖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缪灵光等60多人参加签约仪式。

寿宁县民富中心农村电商服务平台(民富商城)成立后,将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推进农产品营销,为合作社与市场对接打通血脉,切实缓解农户“卖”难问题。

为更好的发挥“枢纽”作用,寿宁县民富商城将逐步建设“一个农村电商服务平台”、“两个中心”(县域农村电商营运服务中心和储运服务中心)、“100个村级联营电商共享社区”,把寿宁丰富的农产品资源和旅游资源转化成营销资源,同时建立订单管理、物流配送体系等,实现产、供、销一体化,摆脱对第三方电商平台商业资源的依赖,助推寿宁县域输血型扶贫向造血型扶贫转变。同时,构建“寿宁县农村电商服务数据中心”,精准掌握全县所属农民专业合作社和村级电商平台的经营动态、发展情况、交易数据、销售数据等,为全县农村电商的可持续发展提供决策依据。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