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芹洋构筑食品安全“防火墙” 撑起群众健康“保护伞”
2017-07-13 15:26:38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余琳艳  

寿宁新闻网讯 王增珍、徐茂龙 “现在学校放假了,食品安全的宣传少了,平时我们了解的知识太少,了解的渠道不多,向你们这样的宣传很切实际,希望多给我们的小孩讲一讲食品安全知识。”张女士告诉笔者。

为增强群众的参与意识,营造良好的消费环境,7月12日,芹洋乡开展以“情系食品安全,铸就和谐家园”为主题的食品安全宣传活动。结合群众“圩日”采购商品的实际,紧紧围绕活动主题,有计划、有重点、有目的地突出宣传重点,以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方式,帮助商贩摆摊设点,积极向商贩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实施条例》,避免食品安全意外事故发生。

通过集中开展咨询活动、设立展板、发放宣传单(册)及进行实物比较等形式,向群众现场介绍食物中毒应急措施及如何选择安全食品和素食营养搭配等方面知识,全方位、多视角、多角度吸引群众关注食品安全知识,最大程度扩大宣传面,为群众撑起健康“保护伞”。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