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下党乡召开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2017-07-17 10:02:57  来源:  责任编辑:余琳艳  

14日,下党乡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雷春雄、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晓清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过选举产生了乡长、乡人大主席、及副乡长人选。会议听取和审议通过了《下党乡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下党乡人大工作报告》、《下党乡2017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以及其他相关决议。会议简要回顾了乡2017上半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据了解下党乡项目建设成果显著、综治维稳又好又稳、经济生产健康有序、百姓生活不断改善。同时,会议明确了下阶段的工作任务将以凝心聚力,全力推进红色旅游开发建设;多措并举,加强“三农”服务;全力以赴打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攻坚战;打牢平安基础,构建和谐下党;不断加强政府自身建设,夯实党建基础等五个方面全面展开。

此外,下党乡还组织了乡人大代表实地参观了下党古村一条街、游客服务中心、景观提升等乡重点项目,乡人大代表们切实体会到了乡里近年的发展变化。

会上,雷春雄希望下党乡全体干部能加强学习,强化思想政治建设;协作团结,形成下党发展不懈动力;凝心聚力,全心全意为下党人民服务;上下形成合力,打造下党红色旅游新地标;清正廉洁,营造下党发展的社会风气。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