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芹洋乡把文化融入茶企业
2017-07-18 09:48:40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英  

寿宁新闻网讯 王增珍、徐茂龙 近日,县人大副主任吴传洪一行到芹洋乡龙山香茶叶有限公司及纯馨茶业有限公司等企业走访,笔者有幸跟随一起前往,感受目视茶色、口尝茶味、鼻闻茶香、耳听茶涛的制茶、研茶和习茶的过程。

做茶如做人,茶品即人品,茶德即人德。据悉,近年来,芹洋乡积极围绕“生态库区、茶果之乡”的目标定位,以改善基础设施建设、提高茶叶生产品质为突破口,巩固、拓展茶叶销售渠道,将茶文化融入茶企业,企业则以制茶育人,将“做茶如做人”的理念传授给员工。

“相由心生,茶由心选”。尽管纯馨茶叶有限公司遇到资金周转困难,但仍以人道主义为根本,从大处着眼,通盘考虑,不计眼前得失,为困难家庭排忧解难,帮助困难家庭销售难以出售茶叶。“卖掉宁德的套房后,暂时可以缓和下厂里的资金问题。”纯馨茶叶有限公司负责人张建发说。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