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我县组织干部群众收看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
2017-07-18 17:39:39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英  

寿宁新闻网讯 吴加元 717日晚,十集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第一集《时代之问》在央视综合频道首播。当晚,我县组织各级机关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学习。县领导汤孔忠、张彪、卓仕平、李淑英、郭海鸣、简树铃等领导带头参加收看学习。

《时代之问》不仅有大量体现习近平总书记思考改革、部署改革、亲力亲为推动改革的珍贵画面,还有全面深化改革决策亲历者的生动讲述,系统阐释了全面深化改革“为什么改”“往哪儿改”“为谁改”“怎么改”“如何改到位”等重大理论问题,概括总结了全面深化改革的主要特征,生动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伟大改革进程给人民群众带来的获得感。

“该片突出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深化改革的伟大成就,大气磅礴、振奋人心。”首集播出结束后,大家十分激动,纷纷表示,一定要将秉持改革和创新理念,更加坚定深化改革的信心和决心,以更有效的措施和更务实的作风,把全面深化改革事业不断向前推进,实实在在“将改革进行到底”。

县委办党员干部表示,全面深化改革是大势所趋、人心所向,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强大动力。当前,寿宁正处在全面决胜小康、奋力跨越赶超的关键时期,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扎实开展“五抓五比强落实”活动,充分发挥好参谋助手和“前哨后院”作用,立足岗位,用心尽责,实干拼创,狠抓各项改革任务的落实,为推动寿宁加快发展绿色崛起贡献力量。

“专题片内容丰富、主题鲜明,让我深感震撼。作为一名机关干部,我将努力适应时代的步伐,不断提升完善自己,跟上改革的浪潮,发挥好‘螺丝钉’的作用。”县委办工作人员说。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