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大安全面启动“妇改联”
2017-07-20 15:21:43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英  

                  

 寿宁新闻网讯  刘怡英 718日,大安乡试点村大熟村召开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

会议选举产生了大安乡大熟村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委员13名、村妇联主席1名、兼职副主席2名。

该会议的召开,拉开了大安乡“会改联”工作的序幕。乡妇联将根据试点工作挖掘特色亮点,为全乡全面铺开“会改联”工作提供经验借鉴,进一步转变工作理念,以更加宽广的眼界、更加开放的思维推进妇联改革,善于把政治引领渗透到各项工作之中,亮出妇联组织的旗帜、发出妇联组织的声音,用群众组织和群众工作的方式去做妇女工作,更好发挥村妇联组织联系妇女群众的纽带作用。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