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汤孔忠到下党、芹洋开展“四下基层”活动
2017-07-20 16:53:12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英  

寿宁新闻网讯 吴加元 719日,县委书记汤孔忠到下党、芹洋开展“四下基层”活动,调研指导美丽乡村建设、扶贫开发等工作。县委办主任温加生、县旅游局局长叶建春参加调研。

 

汤孔忠一行先后察看了下党乡下党村、杨溪头村,芹洋乡尤溪村等村庄。每到一处,汤孔忠都详细了解乡村建设、群众生产生活等情况,与基层干部群众共同探讨农业增效、增收致富的思路办法。

 

 

在杨溪头村,了解扶贫开发和新农村建设情况后,汤孔忠要求,要保护好古村落、廊桥等文化和自然生态,深挖潜力,做特乡村旅游,吸引人气,推动农产品销售;要加强村庄环境整治,确保留得住人、扎得下根,实现社会主义新农村“保护好、卫生好、生活好、机制好”;要发展适合当地的生态农业,创建特色农业品牌,提升农产品附加值,以点带面、带动群众增收致富。要实施精准扶贫,持续推进造福工程搬迁等各项工作,确保建档立卡贫困户按时间节点实现脱贫。

 

碧水潺潺的溪流穿村而过,沿河新建的石栏杆古朴自然;村边层峦叠嶂,橙园青翠,楼房黛瓦与山水白云交相辉映…… 沿着河道,汤孔忠一行边走边看,一路走来,村庄环境卫生整洁干净,农业有规模、有特色,得到汤孔忠的称赞。他强调,美丽乡村建设要严禁乱搭乱盖,统一格调、突出特色。要继续完善基础设施,加强绿化美化,把农村庭院装扮得更靓更舒适。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