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福建省美术、摄影、书法下党创作基地举行授牌仪式
2017-07-21 09:58:34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英  

寿宁新闻网讯 吴加元 720日,福建省美术、摄影、书法下党创作基地授牌仪式在我县下党乡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春民出席活动并讲话,县政府副县长钟琼主持授牌仪式。

   

刘春民在讲话中说,习总书记在闽工作期间,曾九到寿宁三进下党访贫问苦,现场办公,留下一段佳话,并与下党结下不解之缘,树立了“四下基层”务实为民的典范。这次省美术、摄影、书法下党创作基地挂牌,是省文联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推进文艺“四到基层”活动的具体行动,是开展“文艺扶贫”的重要载体,是满足寿宁基层群众对精神文化生活需求的重要平台。

刘春民指出,文艺是时代前进的号角,代表一个时代的风貌,引领一个时代的风气,省文联对寿宁文艺事业长期给予关心和支持,2013年在寿宁西浦设立了福建省特色文艺示范基地,今天又在下党设立省美术、摄影、书法创作基地,为文艺家联系群众,深入生活,服务基层,开展“文艺扶贫”搭建了重要的平台。

刘春民表示,将认真把基地建设好、保护好、作用发挥好,认真对接好、服务好省内外艺术家到寿宁的文艺采风创作活动。希望省文联常态化组织艺术家到基地采风创作,不断增加基地的含金量,让基地成为传承和弘扬习总书记“三进下党”深入基层、联系群众,为民服务这一宝贵精神财富的重要平台,让基地在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上谱写华彩篇章,在全省文艺百花园中绽放出绚丽的光彩。

  仪式上,省文联组织联络处处长张杰宣读省文联同意成立下党美术、摄影、书法创作基地的决定;省摄影家协会主席、秘书长潘朝阳、省美术家协会秘书长赵胜利、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方松峰为下党创作基地授牌,并赠送书法作品《下党春晓》。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